西咸新区生态环境局调研空港新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近日,西咸新区大气专项办副主任、生态环境局局长王春明带队调研空港新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调研中,调研组实地参观西安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展厅,听取西安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在绿色机场建设、节能低碳、智慧化施工等方面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生态环境(空港)工作部关于班子构成、职责分工、队伍建设以及新城在生态环境保护重点任务推进情况、亮点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的汇报。调研组对空港在大气污染、助企帮扶、亮点创新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要求:一要形成合力,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班子建设,提升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二要多方借力,积极争取上级领导、相关部门、街(镇)办支持并借助机场,整合多方力量,共谋空港生态环境发展;三要主动发力,不仅主动作为、精益求精,又要弓下身子当好运动员的同时,不断加强执法建设当好裁判员;四是要重点给力,要在重点攻坚任务上做出亮点,为新区生态环境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