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考核任务专题推进会

10月10日,空港新城生态委办组织召开空港新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考核任务专题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完成情况、施工用地保障情况的汇报,逐村明确了工程各环节进度时限要求。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功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2.png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力推进农村污水治理PPP项目,重点保障2020年考核村庄任务的完成,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确保施工质量、施工安全和环保要求,并同步推进入户管网连接工程;二是要全面协调保障施工用地,严禁发生阻工现象,按照会议确定的时间节点,保障按时开工建设,加强施工期间协调,第一时间解决突发状况,确保顺利施工;三是要抓实农村污水治理各项工作任务,针对发现问题及时召开相关工作会议研究解决。四是要充分发挥考核督查督办的作用,按照目标考核进度任务表要求,严格落实管委会考核督办机制。

党政办、纪委机关、组织部、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各街镇,城发公司分管领导、相关负责人及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