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

7月10日,新城生态委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议,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功毅出席会议。

337b5411d9a380748816350fad025a6.jpg

会上,治霾办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调度例会及新区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生态委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新城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随后就近期生态环境专项工作推进存在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

刘功毅指出,空港新城环境保护工作形势严峻、刻不容缓,各有关单位要加大工作联动性,确保整治时效性,大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和任务的实施。坚决贯彻落实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度会、新区污染防治专题会和新城生态环境整治工作会会议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提出“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的重要讲话精神。

刘功毅强调,一是要切实抓好北区污水处理厂和机场净化站提标改造;二是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做好近期环境污染联防联控;三是要全力推进机场车辆结构升级和施工车辆监测整改;四是要强化督导、夯实职责,完成好下半年生态环境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