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蔚带队调研食品安全、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

11月15日,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蔚带队到陕西普伦膳养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空港新城阳光里小学、空气质量国控站开展调研,实地考察食品安全、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

在陕西普伦膳养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张蔚一行听取了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及产品生产、销售等相关情况介绍,并参观了车间生产线。张蔚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格落实食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加强生产车间安全生产管理,定期做好设施设备检查、维护和人员培训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万无一失。

在空港新城阳光里小学,张蔚实地查看并重点了解了校园安全防范、食堂供餐及监管等情况,并对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他指出,校园安全是学校教育的头等大事,要做好日常紧急救援的演练工作和校园食品安全的管理、培训、监管工作,全力守护学生健康成长环境。要本着“爱孩子”的理念做好各项软、硬件管理,促进养成教育的实施,努力将学校办成吸引各方人才投资空港、置业空港的关键因素。

在空气质量国控站,张蔚询问了站点的运行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控攻坚期,强化空气质量精细化监测调度,确保完成各专项任务,保障大气环境持续改善。

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鹏陪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