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督边改

空港新城召开2021年第13次党委(扩大)会

5月27日,空港新城召开2021年第13次党委(扩大)会,深入学习中央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城近期各项工作。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主持会议并讲话,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空港集团、城发集团主要领导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52815414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级扫黑办主任视频会会议精神,听取了空港新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关于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秋冬季空气质量情况及耕地保护等议题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528154400.jpg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地推动新城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利用好总结出的一系列治理措施,坚持不懈地将相关行业的工作做细做实,对扬尘、排放、企业环保升级改造等重点领域,加强督导检查,持续建设生态空港和宜居空港。要高标准做好辖区耕地保护工作,全力配合相关督导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积极对接,加速整改。

会议要求,新城上下要按照责任链条,落实相关责任,持之以恒地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推动新城追赶超越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要深入推进常态化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用高水平的管理制度,珍惜并保持新城取得的荣誉和成果,坚决防止相关问题“死灰复燃”,不断增强百姓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针对近期各项工作任务,各部门和单位全体干部员工要持续夯实作风,立足岗位职责扎实推进。要守初心、担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空港发展做出新贡献。

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街镇,各服务支撑机构,空港集团、城发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