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开展“水清绿满,宜居空港”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6368703277961621104343524.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保护生态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人人参与、人人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格局。2月28日,空港新城在空港花园小镇开展“水清绿满,宜居空港”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利用展板、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环保购物袋,进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普及设立“西安生态日”的目的以及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呼吁大家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念,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践行环境保护,齐心协力助推空港绿色发展。

6368703280392968751883499.jpg

活动现场约上百名居民参与其中,共计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陕西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条例》、《国五排放标准》、《雾霾知识手册》400余份,营造了辖区人人参与环境创建的浓厚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激发了群众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保护生态环境的热情。下一步,环保局将立足本职,以“西安生态日”为契机,在人群更为密集的区域开展丰富多样的环保主题宣传活动,通过让环保知识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生态环境治理,让每个人都成为生态文明的传播者、践行者、守护者,共同携手,奏响“水清绿满,宜居空港”的主旋律,为空港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