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在空港新城举行

3月11日,西咸新区“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在空港新城举行,期间举行了巾帼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西安市妇联主席李军,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妇工委主任李肇娥,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妇联主席艾晨,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娜,西咸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冰若,空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田继红等参加活动。

6368798273537109372956427.jpg

“今天,我们开展‘播种春天收获幸福’巾帼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种下的是希望,也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让我们铭志于树、寄情于绿,留下一份永久的纪念”,艾晨在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号召大家将绿色作为生活的主旋律,用热情去传播绿化大西安、美化家园的理念,用行动肩负起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让大西安的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

6368798275989453124196696.jpg

随后,市妇联、新区妇工委、各新城妇联、空港新城文明办及西咸新区巾帼志愿者们共同种下红叶石楠、西府海棠、木槿、紫薇和日本晚樱等200余株苗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让城市“呼吸鲜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