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安机关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安全保卫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新华社北京4月22日电 全国公安机关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安全保卫工作总结表彰大会21日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北京冬奥取得的重大成果、成功举办冬奥的重要经验和北京冬奥精神,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声琨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公安机关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特别是北京、河北公安机关充分履行主场主责,扎实做好安保工作,为顺利举办奥运盛会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大干警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展现了坚定的政治态度、过硬的能力素质、优良的纪律作风。要巩固深化冬奥安保成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主持并讲话。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冬奥安保工作经验,巩固拓展冬奥安保成果,扎实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