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

4.jpg

10月17日,空港新城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传达中、省、新区近期会议精神,通报中央督导问题整改情况,要求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为契机,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

5.jpg

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贺键指出,“回头看”是中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的科学评价,也是中央督导由面到点的全面聚焦,更是对政治站位的集中检阅。

贺键强调,空港新城上下要积极自查自检,从督导反馈问题是否整改、交办线索核查是否及时彻底、重点行业治理是否到位、人民群众是否满意、各单位工作是否形成了合力等方面入手,全力配合好“回头看”。

贺键要求,针对下一步工作,对表对标学先进,以“无黑恶城市”创建牵引专项斗争纵深推进。一方面,要全面提升经验做法。在运用好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总结的“八个坚持”宝贵经验的同时,发挥好集中会诊、提级摸排、四级联审、3+1战区制等空港自创的“创新打法”,注重总结提炼、学用结合,进一步转化成为实际成效。另一方面,要用足用好“1355”平台。放大“1355”网格化管理时间早、基础好的优势,不断完善这个政群互动平台的功能,为探索空港城市管理长效机制打好基础。

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扫黑办主任胡新建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陕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2次(扩大)会议、西咸新区10月11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扫黑办关于空港新城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相关工作汇报,并组织观看了“两整顿五惩治”专项治乱行动暗访片。

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集团公司领导韩娜、杨博、张绍春参加会议,新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