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空港新城会计系列高级(正高级)职称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西咸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  陕西省西咸新区财政金融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西咸新区会计系列高级(正高级)职称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陕西咸社函〔2022〕22号)要求,现开展空港新城2022年度会计系列高级(正高级)职称评审申报工作。请符合条件人员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网上申报,并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新城财政金融部。

报送时间:2022年11月21日至11月24日18点前,逾期不再受理。

报送地址:空港国际商务中心B区三楼303室


附件:关于开展2022年度西咸新区会计系列高级(正高级)职称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组织和人力资源部                财政金融部

2022年11月21日


(联系人:财政金融部余昕璐 33636193   组织人力部温月月 33636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