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举办“最美夕阳红·阔步新时代”爱国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30105639.jpg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9日,市委宣传部退休干部“最美夕阳红·阔步新时代”爱国主题活动在空港新城举办,10余名退休干部来到空港新城参观、体验,看变化、谈感受。

上午,退休宣传干部考察团一行来到空港新城,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驻足细心观看,亲身感受近年来空港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巨大变化。

微信图片_20190930105646.jpg

在政务服务中心,老干部们对空港新城“3450”综合行政审批效能和国际化营商环境充分肯定;在“一带一路”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分拨中心,大家对琳琅满目的进口商品赞不绝口,对空港新城空中丝路起点和国际航空枢纽的建设表示赞许;在萧何曹参遗址公园了解到新城对上官婉儿、唐顺陵等区内历史遗迹的传承、保护,老干部们纷纷竖起大拇指;在航投大厦,大家详细了解了T5站前商务区及机场三期规划。

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赞,对新城作为陕西“三个经济”策源地,聚力大西安航空服务功能区建设,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高度赞许。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新城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势头令人鼓舞,美好的发展前景振奋人心,这里已经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空港城市。希望空港坚持对标新加坡樟宜、美国亚特兰大等国际空港城市,勇担使命,创新发展,不断取得更多的可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