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同心 礼赞祖国”主题作品征集令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空港新城开展“空港同心 礼赞祖国”主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现面向辖区广大群众及党员干部征集以歌颂祖国,展现祖国70年来的发展巨变等为题材的作品……

即日起至9月20日为作品预审期。为了保证大家的宝贵作品,不会在移动过程中损坏,所以凡是摄影、书法绘画等作品为电子版,视频和音频为压缩包形式进行投稿。

具体投稿方式为以下两种:

1.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投稿。

微信图片_20190929144523.jpg

2.将作品直接发送至以下邮箱:kgxczzb@163.com,同时备作者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活动要求:

一、主题

1.展现空港新城作为祖国大家庭的一员,在成立8年来所取得的变化与成就。

2.展现空港人的初心和使命,表达新城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与祖国同命运共发展的喜悦之情和诚挚祝福。

二、原则

1.作品应紧扣主题,注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2.作品不限题材,照片精度不低于4MB,视频、音频不超过300MB。

3.作品须为原创,如产生侵权行为,责任由作品报送者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