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优军检查指导机场交通安全及秩序整治工作

“十一”国庆假期临近,为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4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优军来空港新城检查指导机场交通安全及秩序整治工作,空港新城管委会副巡视员倪忠明陪同。

微信截图_20190929143605.png

刘优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机场汽运公司大巴车、机场长途客运站及机场航站楼出租车乘车处现场,详细了解了国庆假期来临期间机场各项交通出行及秩序保障工作。

微信截图_20190929143624.png

刘优军强调,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全面加强节日期间各项交通出行及秩序保障工作,做好机场客运场站、长途客运班线运力调度,加强车容车貌、安全标识等配置检查力度,不断优化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二要持续加强机场客运市场秩序监管,严查机场出租车拒载、议价、拼座、绕道、宰客等违规行为,进一步净化机场区域交通客运经营秩序,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出行氛围;三要加强机场秩序专项整治打击力度,重点打击揽客叫座、倒卖机票、强行或变相乞讨等扰乱公共秩序和妨害社会管理的行为,切实净化机场治安环境;四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切实做好机场客运站场、道路运输等各项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充分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确保交通道路秩序畅通,群众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机场长途汽车站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