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青年企业家空港行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献礼活动在空港新城成功举行

9月25日,空港新城联合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了以“献礼70年,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陕西省青年企业家空港行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献礼活动。

26.1.jpg

陕西省青年企业家代表50余人赴空港新城重点企业项目以及政务服务大厅进行了考察参观,了解了空港新城的发展现状与规划,以及空港自贸功能区在贸易、投资、营商环境方面的新制度新政策。

26.2.jpg

随后,青年企业家代表团与空港新城自贸办、招商各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推介讲解,与会代表更加全面直观了解空港新城的交通枢纽优势、开放门户优势、产业聚能优势,双方代表还就自贸区建设、招商引资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沟通,表示将增进合作、共谋发展。

空港新城入区企业代表、自贸区代表和陕西省青年企业家代表还共同录制了《我和我的祖国》MV,将在国庆期间进行发布,为伟大祖国生日献上诚挚祝福。空港新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更多期望参与“一带一路”经济合作的企业及个人提供更多交流、互动、共同发展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