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举办“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暨营商环境知识竞赛

1.jpg

“在空港,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招商引资”。为营造新城干部员工履职敬业、追梦筑梦的浓厚氛围和追赶超越的竞争精神,展现空港一流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风貌,9月27日,空港新城在枫叶国际学校举办“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暨营商环境知识竞赛。

省营商办高级经济师罗林,市营商办处长蔡君丽,市统计局人口处处长冯军魁,西安咸阳机场海关关长李晋生,长安航空党委副书记侯占发,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梁燕,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集团公司领导艾晨、韩娜、邵元锦参加活动。

来自空港新城管委会相关部门和单位的九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轮激烈角逐,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获得一等奖。比赛结束后,参会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为十名营商“店小二”业务测试优秀个人颁奖。

随后,来自空港新城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及西安咸阳机场海关、长安航空的志愿者们,以“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为主题,通过多个文艺节目,用青年一代满腔的热忱与独有的形式展望祖国的发展与美好的明天。Rap《营商环境我来说》闪亮开场,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舞台剧《空港新闻联播》、小品《过关》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笑声;礼仪展示《不忘初心》、朗诵《我爱你,我的祖国》和舞蹈《舞动青春》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近年来,空港新城不断改进营商服务、努力提升营商环境,全力打造“大西安投资兴业首善之区”。未来,空港新城将持续推进“建设有态度、办事有速度、举措有力度、服务有温度”,逐步绘就宜商之城的崭新图景。

14.jpg

活动在空港合唱团与现场观众共同演唱的歌曲《红旗飘飘+我爱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空港新城管委会各部门、街镇、服务支撑机构,空港集团、城发公司领导干部代表,以及西部机场集团广告传媒(西安)有限公司、陕西盛百世雕刻艺术文化有限公司、陕西华瀚航空物流有限公司、西安圣泰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等42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一场营商环境知识竞赛不仅检验了空港新城干部员工的技能水平与服务质量,也激发了大家以竞争精神追赶超越的干劲,用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