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

为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寻找重点人员活动轨迹涉及人员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4月15日-4月17日,有密接人员曾在底张星皓和悦项目工地门口摆摊售卖的“胖子干拌面”有过消费轨迹。此流动摊位目前没有出摊经营,现需要寻找期间此摊贩经营者。

请以上人员(“胖子干拌面”经营者)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向空港疫情防控指挥部或所在镇(街道)、村(社区)报告,并配合落实隔离管控措施。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广大居民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同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请广大居民相互转告,提示相关人员主动报告并落实防控措施。

空港疫情防控指挥部:33636417

空港新城底张街办:33632771

空港新城流调中心:33211375

空港新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