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辖区群众就医的公告

空港新城辖区广大群众:

为保障辖区群众在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就医需求,及时就医、诊治,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辖区急需救诊群众直接联系所在街镇、企业或项目工地群众就医负责人,告知具体就医需求,按照指引就医。

2.普通患者(不发热、不咳嗽等)经街镇、社区农村防控工作组、企业管理服务工作组或项目工地管理服务组批准后,到辖区医疗机构(各卫生院、北港医院)自行就诊。

3.发热患者由街镇、社区农村防控工作组、企业管理服务工作组或项目工地管理服务组将信息推送至属地卫生院,由卫生院上报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联系转送西咸新区中心医院、延安大学咸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完毕后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安排救护车送回住址。

4.危重急症、孕妇、外科等特殊人群需要就医的,直接联系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由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安排救护车转送(或者联系三级医疗机构救护车上门接转)。

5.定期透析人员直接联系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安排人员进行核酸采样,确保在透析前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必要时专车转送医院透析治疗,治疗后接回。


空港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