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暖心事,一纸诉情长

近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喆啡酒店专班收到了一封入住的安检工作人员发来的感谢信,感谢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在入住期间对他们的暖心照顾,信中字字真切、句句暖心。

读完感谢信,专班班长李兴表示:“一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书写着对我们专班工作的肯定,让我们在充满挑战、高度紧张的隔离工作中得到一些安慰。感谢信的内容恰似枯燥乏味日子里的一方良药,治愈着我们所有人,我们在讨论中感激着,也收获着。”

疫情发生以来,专班所有成员勇于作为、积极创新,不惧困苦、迎难而上,坚持二十四小时守护,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举措缜密,齐心协力解决入住人员生活中的各种问题和困难。

无悔终日守护万民安,只求尽早欢声笑语还。防疫一线人员的赞许,让每位专班成员内心都充满了成就感,也激励专班全体工作人员继续无怨无悔地奋勇前行。

抗击疫情,我们是命运共同体,更是责任共同体。未来,喆啡酒店专班将继续全心全意做好入住人员的管理与服务保障工作,为疫情防控守好最后一道岗,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扎实、做细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