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键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7日,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前往辖区企业及社区核酸采样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切实筑牢疫情安全防线。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艾晨,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功毅参加。

在辖区企业,贺键与相关负责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人员管理、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物资保障、设施服务等情况。

在阳光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核酸采样点,贺键听取了核酸采样点设置、现场组织、宣传动员、具体开展等情况。

贺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以最快速度科学精准抓好应急处置工作,坚决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守护好群众的健康安全。

要抓好企业疫情防控。进一步加强企业防控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认真履行好职责,全天候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积极做好企业员工生活服务,确保管控到位。

要严格做好核酸筛查。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动群众,认真做好核酸采样点现场管理,维护好现场秩序,避免聚集,按要求有序进行核酸筛查,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空港新城党政办、北杜街办负责人,空港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相关组办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