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空港公安:“蓝白”联手战疫 搭起生命桥梁

“关键时刻,还是咱们人民警察最给力!疫情期间,请防护好自己!”医疗器械公司代表在微信中不断的向负责民警表示感谢。12月29日,一通求助电话接进了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广德路派出所,就此,一场物资接力开启,警医联手,搭起生命桥梁。

求助电话来源于一家医疗器械公司,该公司向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提供医疗器械,现一位病人急需做心脏手术,但手术器械存放在空港普洛斯物流园,因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多处道路封闭、车辆停运,无法及时运送到医院。

了解情况后,广德路派出所没有一刻耽误,立即安排民警联系园区负责人,在紧密配合中将所需手术器械转送至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交予医院物资配送人员。面对群众的致谢,民警的一声声“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汇聚成了冬日里的动人“警色”,熨烫着群众的心。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之中,空港公安始终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群众搭起一座座生命桥梁,用自己的光芒,把疫情的阴霾驱散,把生命的夜空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