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余箱牛奶送到防疫一线!

1月15日早上8点,在西安市高陵区京东物流耿镇仓库工人正紧锣密鼓地将3000余箱牛奶装上货车,当天,这些牛奶就送到了空港新城。

这是由京东集团向空港新城捐赠的爱心牛奶,为防疫一线人员补充营养,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爱心,向坚守在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助力疫情防控。

“接到捐赠的消息后我们非常感动,得知由于疫情原因对方的车辆人员不好调配,我们迅速联系了空港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人员接取物资。”空港新城自贸办专职副主任郭妍菲介绍,同时,中国邮政也支援了2辆货运车辆,配合新城开展运输。

“这些奶制品随后将被分发给一线工作人员、辖区学校师生,真正将爱心企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更多人。”空港新城党政办副主任孟斌说道。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空港新城上下齐心,众多干部员工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大家一同坚守岗位,尽己所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当天下午,部分爱心牛奶送到了空港公安分局、城管交通局、消防大队、城服公司、枫叶国际学校等单位,为广大一线员工及辖区群众送去关心关爱。

看着一箱箱爱心牛奶,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不仅收到了慰问品,更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和温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强了信心和勇气,未来自己将继续努力,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以实际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