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住建局督导检查建设工地、物业小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扬尘治理工作

10月28日,按照近期管委会疫情防控会议要求,空港新城住建局对建设工地、物业小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扬尘治理持续进行拉网式督导检查。

检查组在空港沃家花园二期、空港花园二期等项目详细解了现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扬尘治理等工作。并要求:一是要加强疫情防控管控。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人员出入场体温监测、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查验等情况,确保管控措施到位。二是要严把安全生产、质量管控和文明施工关。要严格按照工程建设各项标准和要求,做到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环保施工,确保项目高标准如期交付使用。三是要加强协调,统筹推进。要深入项目建设一线,靠前指挥,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以优质高效服务推进项目加快建设。

随后,检查组对空港花园小区来(返)全人员和车辆的登记、公共区域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小区物业要将疫情防控摆在重要位置,防患于未然,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