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管委会领导指导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8月4日,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贺键前往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机场旅客转运分流中心,勉励正在一线值守的防疫人员,要求大家坚守岗位、各尽其责,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为守护好大西安“空中门户”继续奋战。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新建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804184154.jpg

微信图片_20210804185913.jpg

贺键代表空港新城及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向在岗位坚守的防疫人员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西瓜、酸梅汤、菊花、冰糖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听取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询问了分流转运、闭环管理、亮码通行及疫苗接种等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对分流中心隔离区域标识工作作出安排。

贺键表示,中央、省市及新区各级部门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要持续严格、细致地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和流程,敢于决策和负责,做到遇到问题及时解决,封堵可能出现风险漏洞。要继续完善各项防疫制度和标准,做好一二三线防疫人员的协作工作,进一步加强责任心,将各项工作做到精准明白,慎终如始地做好机场疫情防疫工作,守护好来之不易的荣誉和成绩。

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办公室,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时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