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杜街道召开全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民众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高接种率,做到能接尽接、应接尽接,快速建立群体免疫屏障,保障机场门户重点区域人群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20日上午,北杜街道召开全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北杜街道党工委班子相关同志、各科室主任、包村干部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0172417.jpg

会议宣读了《北杜街道全员接种新冠疫苗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对新冠疫苗接种整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定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职责,明确了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方面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好宣传媒介和载体,注重方式方法,不断提高辖区民众新冠疫苗接种意愿;另一方面各村(社区)要根据自身实际,认真安排,周密部署,按要求让能接种的民众全员接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接种新冠疫苗的重大意义,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到当前工作的重点上来;二是要相信科学防控,从思想认识上引导民众对新冠疫苗的正确认识,提高辖区新冠疫苗接种率;三是着眼宏观大局,各村(社区)要切实高效地落实好各级、各部门安排的工作,加强与上级部门、指导单位的对接联系,下力气、花功夫推动各项工作。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