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会领导一行慰问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月9日,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新建,西安咸阳机场海关党委书记、关长唐诗婷,陕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吴千以及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中华等慰问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慰问团一行先后前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3航站楼出发大厅、疫情防控调度中心等处,慰问了正在一线负责防疫任务的海关、边检和机场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春节的问候,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精神,守好大西安“空中门户”。

疫情6酒店3.jpg

随后,慰问团来到新城4家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驻地酒店,向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嘱咐他们要加强自我防护,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劳逸结合地投身在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并要求随行人员切实保障防疫人员的生活、工作的各种需求,让他们在抗疫一线也能过个吉祥年。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人员纷纷表示,春节期间将继续发扬战斗精神,坚决做到严防死守,按照防疫防控工作部署,勇挑重担,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筑牢西安安全屏障。

(职工慰问第一张)机场执法.jpg

此外,胡新建还为空港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场大队和底张街办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勉励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为空港站好“春节岗”。

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相关部门,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底张街办相关负责人参与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