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会领导赴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及分流中心检查工作

1月12日,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贺键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新冠肺炎疫情联合防控指挥部(简称“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及分流中心检查工作,要求一线防疫人员严格把控防疫流程,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的各项准备工作,守好大西安“空中门户”。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胡新建陪同。

1.jpg

“防疫人员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继续梳理好防疫流程和应急预案。”在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贺键查看了测温流程和消杀工作,询问了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的人员轮换情况,叮嘱防疫人员要劳逸结合,注意休息,以良好的状态做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2.jpg

在分流中心,贺键查看了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各项准备工作,要求防疫人员制定好核酸检测的预案及流程,避免人员过度集中,并设立禁入区域醒目标识,保障检测安全进行。此外,贺键还要求分流中心要设置充足的取暖设备,保障检测及被检测人员的防寒保暖工作,并严格落实医疗垃圾处置的相关规定,做好环境卫生工作。

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相关部门,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