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退还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奉化街(天翼大道-崇义路)市政工程等4个项目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公示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奉化街(天翼大道-崇义路)市政工程等4个项目均已完工,并已取得竣工验收证书、竣工验收备案表,现该项目工资保证金预存企业向我局申请退还该项目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按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及《西咸新区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办法》(陕西咸办发〔2020〕35号)相关规定,现予以公示。

本公示期为30日,自2022年5月20日至2022年6月18日,如发现该项目存在拖欠或克扣农民工工资问题,可向我局反映(联系电话:029-33585884,029-33356650)。如30日内我局未接到相关投诉举报,将在公示期满后退还其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附件: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项目详表

陕西省西咸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

2022年5月19日

附件: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项目详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地址

保证金预存单位

1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奉化街(天翼大道-崇义路)市政工程

空港新城

陕西华山路桥集团有限公司

2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站坪扩建工程(一区)助航灯光及站坪照明工程

空港新城

西北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3

秦汉新城格林小镇一期施工第三批

秦汉新城

绿地集团西咸新区源北置业有限公司

4

灯都城1#-4#楼及地下车库项目

泾河新城

陕西兴盛原置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