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流动餐车正式在天鼎临空产业园区内投放运营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产业园区配套服务能力,解决部分园区入驻企业用餐难问题,在前期招商二部走访摸排基础上,空港新城营商办联合城发集团、招商二部等单位,主动对接园区运营方,经过实地调研、沟通洽谈,于9月11日上午,流动餐车正式在天鼎临空产业园区内投放运营。“流动餐车”具有成本低、品类多且机动灵活的特点,随时可以移动到企业需要的任何位置。通过采取这种形式,有效解决园区企业员工“最后一公里”就餐问题。“以前园区周边菜品样式少,下班后只能到园区外解决吃饭问题,叫外卖或在饭店订餐都要达到“起送价”。现在不用出单位就能吃到物美价廉又放心的饭菜,真是太方便了”。入驻空港新城天鼎临空产业园区内的企业职工开心的说道。

今年以来,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全市八个方面重点工作以及新区新城各项部署要求,空港新城聚焦破解企业“诉求响应难”问题,制定《关于健全和完善企业营商环境服务工作机制》《空港新城企业营商环境相关诉求及问题反馈协调办理工作机制》。搭建“3712”企业服务工作体系,组织开展“双包一解”“换位体验”“营商环境体验官”等系列活动。结合入企走访、问卷调查、“12345”市民服务热线等渠道收集企业问题,分级分类交办、转办、督办问题,逐一回访问题,满意销号的企业诉求闭环办理机制,推动企业诉求限时办结、清零销号。今年截至目前,空港新城共计收集企业诉求102件,解决86件,持续推进16件,企业满意率达100%。

下一步,空港新城将继续以企业满意为第一标准,市场评价为第一评价、企业感受为第一感受,持续开展“送政策”“送服务”等活动,畅通企业诉求反馈渠道,切实解决企业急愁难盼问题,全力护航企业“扬帆远行”,以更优营商环境助力新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