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推出办事指南汇编“码上查”系统

工程项目建设周期长、参与方多,信息量庞大、专业性强,工程报建相比于其他个人业务对于报建人员专业性要求也相对较高,报建人员如何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表单?如何保证申请、填报更规范化、更快捷?有没有最新填报指南和操作攻略?

空港新城特推出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部办事指南汇编“码上查”系统(以下简称“码上查”系统),为大家解决报建困扰!

“码上查”系统由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部制作运营,独立于工程建设审批系统,定位为审批系统的辅助攻略。系统集成了建设工程领域的全部资料和规章制度,方便报建人员能够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快速查询、随时下载,并辅助报建人员高效完成建设工程报建工作。

主要功能介绍:

  1. 审批事项查询便捷化:查询系统将办理依据、办结时限、前置条件、申请材料、咨询电话、常见问题等要素进行梳理优化,企业可以通过二维码一键查询系统“按图索骥”,查询涉及事项内容,避免企业多头跑、多处问,极大地为企业提供便捷服务。

2.审批事项清单化:企业在提交审批事项时,存在提交材料不全、格式不对、内容错误等问题。该系统将表单类填报资料按照建设工程特点,分类制订样表及模板,做到“能写模板就写模板”,使企业能够照单填报,且避免重复填报,大大提高申报效率。

3.常见问题引导化:该系统将企业在报建过程中出现的高频问题进行梳理,形成常见问题答复并纳入审批事项查询系统中,让80%的答案直接呈现,便于查询,提高了工作效率。

操作指南:

1.扫描二维码进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部办事指南主界面;

2.点击相应审批事项阶段选择需要办理的审批事项,打开事项办理指南;

3.点击“附件”,下载“xxxx报建表”等相关资料。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码上查”系统,实现建设工程审批“一次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