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临空经济区考察团来访空港新城

9月16日,哈尔滨道里区政协主席张玉勇一行赴新城考察并进行座谈,新城党委副书记白炜陪同。

c265278210817b1bc1f450377bd7617.jpg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新城政务服务中心、“一带一路”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分拨中心、圆通速递西北转运中心。座谈会上,新城改创局、航空物流发展局分别就临空经济示范区规划布局、战略定位和航空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体制机制、人才招引、招商政策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21c6d22b3e26094d9b37b1165491f54.jpg

白炜表示,哈尔滨作为我国东北地区重要中心城市、历史文化旅游城市与西安有很多共同点,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作为东北地区旅客吞吐量最大的机场,发展临空经济具有很大的优势和潜力。

张玉勇表示,哈尔滨临空经济区建设刚刚起步,是当前一项重点工作,空港新城的产业功能布局和建设开发模式具有很强的学习借鉴意义。

空港新城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改创创新局、财政局、航空物流发展局、临空经济服务局、自然资源局、规划住建局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