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8月31日,空港新城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对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研判,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主持会议并讲话。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空港集团领导艾晨、刘功毅、胡新建、韩娜、杨博、刘军、蒙彬斌、倪忠明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1092901.jpg

贺键听取了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及近期招商工作整体情况,就推进新城重点项目建设及其他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贺键要求,一是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各牵头单位要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对负责的项目进行细致深入的了解和分析,摸清每个项目的具体情况,掌握项目推进的每个环节,确保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开工。要扎实研究重点项目在落户以及建设、生产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拿出细致、具体的解决措施,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二是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协调。积极对接省市相关部门及海关等单位,促进各项工作开展。要强化空港新城招商引资统筹管理,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决策和管理水平,提高招商引资实效。

三是要加快结构性调整。要保障项目建设,提高新城土地利用率,提升标准、加快建设。要不断推进陕西跨境电商国际快件产业园、T5航站楼站前商务区等项目及学校、住房、医院等公共配套设施建设。要加大督导考核力度,全力以赴,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四是要做好品牌宣传。要借助主流媒体平台,多方面、多视角开展宣传工作,系统展示空港形象,扩大城市品牌影响力。

五是要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各部门要始终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重中之重,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加快打通断头路、美化城市环境,不断改善生态和宜居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901092915.jpg

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空港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