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人寿·丝路新城展示中心开放仪式在空港新城举行

8月20日,前海人寿·丝路新城展示中心开放仪式在空港新城举行,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白炜,前海人寿不动产管理平台西安区域总经理钱坤,副总经理胡素芬、王跃共同出席剪彩仪式。

图片1.png

白炜对前海人寿·丝路新城展示中心正式开放表示祝贺,并参观了展示中心接待大厅,观看了宣传片和规划沙盘,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及项目发展方向。

白炜指出,空港新城作为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政策叠加优势明显、产业要素聚集,正围绕大西安新中心的发展目标,着力打造优质产业集群。未来,新城将持续支持前海人寿·丝路新城项目建设,双方携手合作,实现共创共赢。

钱坤表示,前海人寿不动产管理平台将继续紧跟大西安城市发展步伐,在空港新城CBD西门户打造百万平米区域商务航母,树立新的城市地标,有力助推新城进一步加速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助力大西安实现追赶超越。

图片2.png

近年来,空港新城充分发挥“临空+自贸+保税+跨境+口岸+航权”叠加优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实施精准招商,形成了临空特色产业聚集的良好态势。并在机场西门户规划建设占地2000亩的航空企业中央商务区,打造丝绸之路最具影响力的“航企CBD”项目。目前,已经成功吸引了海航、东航、南航、川航、藏航等14家航空企业落户。

前海人寿·丝路新城项目位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西门户,总建面近百万平米,由南、北两个地块组成。总投资约41.59亿元,涵盖总部商务、集合型商务、星级酒店群、配套商业等多种业态,自2018年启动施工。

其中,南部地块西安空港企业总部商务中心项目占地312.081亩,总投资30.09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41.5万平方米;北部地块西安空港企业总部基地项目占地147.65亩,总投资11.5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4.37万平方米。将打造集企业办公、运营保障、商务酒店、培训中心、会议展览、商业等配套设施于一体的航空企业CBD。项目建成后将以航空经济产业为依托,搭载自贸区政策红利,吸引全球顶尖资本,树立城市标杆,领创区域名片,为空港发展、西安国际航空枢纽建设作出杰出贡献。

前海人寿不动产管理平台西安区域、空港新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