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保办组织召开2020年下半年金融对接会

为做好跨境9710、9810出口试点工作,帮助区内特色产品跨境电商进出口及航材供应链企业拓展业务,实现综保区内贸易产业聚集,8月21日上午,综保办联合改创局(金融办)举办2020年下半年金融对接会,为区内跨境电商、供应链管理等企业与金融机构搭建沟通桥梁,帮助区内企业拓展新业务,切实解决融资难题。

图片1.png

会上,综保办对综保区内跨境电商、航材供应链等产业发展现状及产业未来发展向各金融机构做详细介绍,参会企业详细阐述了各自企业的基本营收情况和业务拓展计划,以及相应的融资需求。随后,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小企业金融部、浙商银行西安分行从线上、线下两个业务办理路径,依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及需求,就自身金融产品、准入门槛、申请流程及相关政策进行介绍,尤其对中小企业抵押贷、信用贷、商票质押等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说。

本次金融对接会不仅是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稳外贸的新要求,更是从实际中,帮助区内跨境电商、供应链企业拓展新业务提供契机。下一步,我们将多举措全力保障区内企业发展,实现综保区高质量发展,构筑内陆地区效率高、成本低、服务优的国际贸易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