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背后的故事丨主动服务 解忧纾困

近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以下简称“南航西安分公司”)综合保障部不动产运营室主任张静宇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助发展 热情服务显担当”的锦旗交到了自贸蓝湾发展中心工作人员手中,对他们高效、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

南航西安分公司2022年10月入驻空港新城。2023年5月,南航西安分公司综合园区正式投入使用。自贸蓝湾发展中心主动靠前,立即组织企业服务专员开展“一对一”服务,摸清企业需求,协调解决在建设、发展遇到的问题。新园区的投用使建筑面积急剧增加,大量闲置资产可让企业犯了难。收集到信息后,自贸蓝湾发展中心一边向南航西安分公司推荐优质合作项目,另一边同时协调相关部门加快手续办理,协助推进资产盘活。此外,为了保障南航机组车辆安全通行,自贸蓝湾发展中心还协调解决了园区西侧道路整修等问题。“这种细致入微的服务,让我真切地感受到空港的温暖与关怀,让我们对空港新城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张静宇激动说道。

自贸蓝湾发展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自贸蓝湾发展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全省持续深化“营商环境突破年”、全市八个“新突破”安排部署及新区营商环境创新突破“十项行动”、新城“补齐九个方面短板”的具体要求,深入推进主动服务、精准服务、精细服务,细化“一对一”服务专员机制,提供“管家式”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把优化营商环境融入“空中丝绸之路新起点”建设中,为新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