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蔚带队赴南方航空西安分公司召开座谈会

3月8日,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蔚带队赴南方航空西安分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诉求及意见建议,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建设、发展遇到的问题。南方航空西安分公司总经理李栋梁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南方航空西安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综合园区项目建设历程、规模现状,反馈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针对企业的诉求,空港新城相关职能部门及行业管理部门负责人逐项回应,梳理分析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张蔚现场明确各项工作牵头部门和责任人,明确工作完成时限,要求相关部门立即研究、立即开展工作,重点事项“一事一议”,关键业务“随报随批”,依法依规高效化解问题。

张蔚强调,为企业做好服务是新城干部职责所在,要工作在企业需求的第一线,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要积极盘活各类资源,保护企业合法权益,营造更优营商环境。要锚定临空经济发展主业,招引优质项目落户,努力打造空港“独一无二”优势。

李栋梁代表南方航空西安分公司,对空港新城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空港新城围绕项目全生命周期提供“一条龙”服务,许多工作超出了预期。公司也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空中丝路新起点”建设贡献力量。

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杜小燕,南方航空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久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