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放心消费创建办到空港新城开展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现场审核工作

11月27日,省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组对空港新城的中国航油集团西部空港石油有限公司2023年“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进行现场审核。

会上,检查组听取了中航油空港公司关于创建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工作情况报告,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到经营现场详细审核企业台账资料,现场咨询企业制度建设情况,检验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成效。

检查组对空港新城市场监管分局和中航油空港公司在放心消费创建和维权机制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中航油空港公司的台账制度健全,管理有序规范,凸显了空港新城的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下一步,空港新城市场监管分局将以这次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审核为契机,持续深化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继续培育省级和市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把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作为提升社会满意度、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断营造和谐、规范的消费市场环境,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激发内需市场新动能。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区市场监管局、空港新城市场监管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