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集团航投公司党支部召开8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学习会

近日,空港集团航投公司党支部召开8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学习会,空港集团总经理助理、航投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郭妍菲主持,航投公司全体党员、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控股公司中层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赵一德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西安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新城党委、集团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精神等。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定期举行调研成果交流会,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推动发展各方面。牢固树立终身学习意识,不断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和专业技能水平,锚定集团全面市场化转型发展目标,加快适应转型发展趋势,以职业经理人为长期目标,提高核心竞争力。

二要转变发展理念,主动寻求发展机遇。在新形势、新挑战的背景下,公司各项业务要加快适应市场化转型趋势。夯实飞培主业,深挖产业链条中的关键环节,拓展业务的深度和广度。依托临空会展中心平台,撬动酒店相关产业资源,抢抓契机,打造专业团队,亮好星怡名片。通过优化空港口岸商业布局,进一步带动港城融合发展,为书写新城对外开放新格局贡献力量。坚持中小学教育及职业教育两手抓,打造具有空港特色的研学品牌。

三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新区新城“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要求和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恪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秉持职业热忱,履行敬业精神。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时刻警惕廉政风险,维护集团公司和空港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