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坚定不移抓好落实

近日,空港新城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集中学习研讨等形式,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部署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机关党委指出,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对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部署,既有重点论,也有实践论,更有方法论,脉络清晰、重点突出,纲举目张、措施有力,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组织工作的行动纲领和工作指南,各党支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抓谋划、抓推进、抓落实,在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走在前、干在先、作表率。

机关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对标对表新精神、新要求、新部署,认真厘清工作思路,持之以恒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新城机关组织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今年工作新要求,主动融入、积极服务空港新城中心工作,明确总体目标,细化具体任务,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