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集团安居置业公司党支部开展“以案为鉴筑防线 警钟长鸣促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公司党员干部员工拒腐防变能力。近日,空港集团安居置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以案为鉴筑防线 警钟长鸣促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首先观看了视频短片《立碑》,随后带着对“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三个问题的思考,沿着“省、心、律、诫、儆、光、率、进、诺”九个展厅依次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观看3D视频、图片资料、文字说明,收听音频讲解,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党内早期廉洁文化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廉洁奉公的先进事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以及党的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历程。从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到落马官员的泣泪忏悔,从秦岭违建别墅的深刻教训到近年来串联腐败案的警钟长鸣,大家接受了一堂鲜活廉洁党课的洗礼,真切体会到党中央对腐败现象绝不姑息、对违法违纪现象必查必究,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最后,在支部书记高颖飞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近距离接受了廉政文化教育,充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所取得的经验成果,受到了深刻的启示和警醒。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案为鉴,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守好底线红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