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建设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书香满机关 喜迎二十大”读书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新城机关党委工作安排,近日,我部以专题学习会形式开展了“书香满机关 喜迎二十大”读书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篇目,着力打造理论扎实、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把读书活动作为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升领导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将读书活动与支部日常理论学习相结合,通过诵读经典书籍、分享读书体会等形式带动领导干部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增强精神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新城2022年九方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紧盯部门考核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以“干”的定力、“会”的本领、“实”的作风,统筹抓好城建计划、宜居环境、安全生产、房地产领域风险防控、城市建设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文物保护等各项重点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精彩答卷上,以更加主动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谱写空港壮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