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城发集团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在2022年“七一”建党节前夕,6月30日,城发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邵建辉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主讲了一堂内涵丰富、内容充实、形象生动的专题党课,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全省未来五年甚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邵建辉全面深刻解读了省十四次党代会概况、全省过去五年的工作、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未来五年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等四个方面内容,并结合大会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提纲挈领的分析了集团发展现状和未来产业规划,并为推进集团重点建设项目和产业招商工作提出了新思路。

邵建辉强调,一是要深思细悟,坚定信心。各党小组、部门、控股公司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融于心、融于脑、融于行,不断领悟精神内涵,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切实提升工作能力。二要围绕中心,落实见效。各控股公司要结合9个方面的主要任务,主动思考,深刻研判,在提升经济效益、抢抓政策机遇、带动产业招商、打造现代农业、精细城市管理等方面全面发力,激发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活力。三是从严治党,夯实作风。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思想和行动上主动担当,攻坚克难,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人一之我十之”的劲头往前赶,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持续领会、深入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真正把精神内涵落实在行动和实践中,以时不我待的劲头推进集团各项业务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业绩。

城发集团各部门、控股公司高级主管及以上人员,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聆听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