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发集团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日,城发集团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开展党内集中学习。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邵建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支部、集团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方红卫同志在西咸新区调研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我们要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内和国际相贯通的维度,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质内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不断深化学思践悟,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一是持续深化学习全会精神,要深刻把握《决议》的重要内涵和核心要义,以学习促思想境界提升、促干事本领提升、促集团事业发展,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是充分发挥秦创原政策优势,要结合新城实际和“十四五“规划布局,进一步明确集团产业定位,充分发扬杨根思“三个不相信”精神,克服困难、抢抓机遇、加快进度、提高品质,推动自贸蓝湾项目尽早开工、尽早交付、尽早收益。

三是有效落实资金风险防范机制,坚持“算账”先行,尤其是针对自主投资项目,务必做实全流程风险控制。同时,农业开发、城市服务等传统板块要把算账经营、经营算账贯穿工作全过程,做到开源节流,拓宽收入。

集团各部门、控股公司高级主管(含)级以上领导干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