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税务局开展“慰问老兵,缅怀先烈”活动

10月25日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纪念日,为弘扬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税务局开展“慰问老兵,缅怀先烈”活动,前往94岁抗美援朝老兵徐业钦家中看望慰问,听其讲述战争中的英雄故事,赓续红色革命精神。

徐业钦老先生一生历经风雨。解放初期,为响应“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革命号召,他义无反顾奔赴战场,为了国家和民族,不怕流血牺牲,用自己的青春为祖国做出了巨大贡献。战争结束后,老人不忘革命本色,尽管身患多种疾病,仍积极投身革命工作,在新时期社会主义建设中持续贡献力量。

在徐业钦老人家中,空港新城税务局工作人员关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深入了解其生活中的困难及需求,并为老人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和生活必需品。随后,工作人员认真听老人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的感人事迹,一起重温了红色革命岁月。老人激动地表示“我的战友为祖国安宁而战,英勇牺牲,他们是真正的英雄。”告慰老兵更为激励今人奋进。空港新城税务局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学习继承红色革命血脉,努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下一步,空港新城税务局将持续牢记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并将其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深化征管改革的具体实践,不断加快新发展时期空港新城税收现代化建设事业新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