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集团物业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使命担当践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水平,近日空港集团物业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使命担当践承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等,班子成员结合公司发展规划进行研讨交流,安排部署落实措施。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教育;要抓住市场机遇,谋划各项工作;要利用好现有资源,加大市场拓展力度。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微视频《十份入党申请书》,习近平总书记申请入党的曲折故事展现了他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和胸怀,是为人民谋幸福的理想抱负,是信仰的种子一经种下,就没有任何困难能阻碍它生根发芽。短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守初心与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总支书记李永刚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词,再一次重温对党的庄严承诺,接受一次灵魂的净化、思想的洗礼。

空港集团物业公司党总支为全体党员送上一份政治生日礼物——“政治生日卡”和学习笔记本,让党员们感受到独一无二的“生日”温暖,勉励大家在笃行深耕中继续保持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在党旗下许下的承诺,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多卓越的贡献。

两位党员代表先后分享了入党经历及心得感悟,表示将持续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党忠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推动物业公司高质量发展发挥青春力量。

活动最后,空港集团物业公司党总支书记李永刚同志强调,希望各位党员通过此次“政治生日”活动,能够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