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空港新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7.jpg

1月15日,空港新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2019年度各直属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总结讲话,西咸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主题教育办副主任黄冰若到会指导,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管委会副巡视员出席会议。

8.jpg

在主题教育总结会上,贺键指出,去年9月以来,空港新城把解决制约发展的七大因素作为检验主题教育开展效果的试金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群众的一句“空港的干部都是爱群众、办实事的好干部”,就是对空港新城主题教育工作的最好褒奖。下一步,空港新城要持续强化学习教育,真正做到政治学习有收获;狠抓纪律建设,真正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健全激励机制,真正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坚持以人为本,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

在各直属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上,贺键指出,要围绕“空港新城基层党建工作到底要干什么”的问题,深入研究,切实推进。贺键强调,基层党建工作首先要狠抓政治建设;其次是要抓好基层党组织表率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再次是要抓好服务,以人民为中心,服务好老百姓。

10.jpg

黄冰若在充分肯定新城党建工作的同时,要求新城党委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同时,狠抓非公党建,加强基层党组织管理,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空港新城各直属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主题教育办各内设组组长、各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线党代表和普通党员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