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招商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jpg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新城党委部署,近日,招商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招商中心积极组织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制定工作方案,为高质量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会上,招商中心负责同志带头检视剖析,盘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收获与成果。其他干部员工也逐一进行个人问题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

会议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各党员干部坦诚相见,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动真碰硬,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也是一次团结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进一步深化学习,全力整改,完善制度,以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树立全局意识,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提高站位,系统化思考,发挥好新城招商引资牵头抓总的作用,特别要做好年底招商考核、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确保全面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三是抓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改善工作方法,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