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空港新城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9.jpg

12月10日上午,空港新城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主持会议并讲话,西咸新区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车飞到会指导。

会上,贺键代表新城党委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党委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发言,认领问题,接受批评。

10.jpg

贺键在会上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空港新城紧密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总目标,坚持从实处发力、以问题为导向,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新城党委将增强理论自觉、加快转变作风、加强党内监督、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整改存在问题,推进新城高水平发展。

车飞在充分肯定空港新城主题教育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求新城党委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梳理问题台账,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完善好报告和个人材料。

空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蒙彬斌列席,新城党政办、纪委机关、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