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6.jpg

12月9日,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前期谈心谈话情况,各党小组依次对会前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班子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制度,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二是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反思研究,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支部全体党员思想政治建设水平,增强履职能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在实处,有力推动新城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尽心尽责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努力交出一份党委满意、群众认可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