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审批服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5.jpg

12月9日,审批服务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分别检视剖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全体党员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坚持问题导向,开门见山、单刀直入,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不放松,把理论学习抓实抓细,特别是学习贯彻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打牢思想基础,进而推动工作提升。二是要抓好问题整改不放松,做到认真改、全面改、彻底改、改到位。三是要落实主题教育全覆盖,精准施策、丰富载体、创新形式等,采取集中学、灵活学、辅导学等方式确保党员在主题教育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认真细致做好主题教育评估总结工作,总结经验、梳理成果、健全制度规定。五是要全面转化主题教育成效,紧盯目标,大干当前,真抓实干,高标准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下一步,党支部将结合党员对检视剖析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建立问题台账,细化措施,全面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按机关党委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于心、付之以行,以实际行动推进局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