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教育卫体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12月6日,空港新城教育卫体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教育卫生系统党委书记刘功毅参加会议。

2.jpg

教育卫体局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教育卫体局党支部报告了主题教育开展、查摆问题、支部班子成员履行职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五个方面情况。重点围绕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健康扶贫、提升教育医疗服务水平等,详细汇报了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全体党员依次对支部进行评议,指出不足,提出意见建议。

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教育卫体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班子报告、党员评议等环节把握到位,会议质量高。他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教育卫体事业在新城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勇于担当,明确职责,全力提升教育卫体事业服务水平;二要依托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建立长效机制,形成规范、科学、合理的学习教育制度;三要结合新时代党的思想建设成果,做到学用结合,用理论指导实践。

3.jpg

刘功毅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教育卫体局党支部的报告,肯定了党支部在提升党员凝聚力、开展调查研究等方面成效突出。同时,他指出,党支部要结合实际,系统学习,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大资源整合,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提升系统服务水平;要继续加强下基层调研力度,俯下身子听民声;要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始终保持好积极的工作态度,展现教育卫体系统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随后,教育卫体局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四个党小组的每名党员分别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检视查摆问题,敞开心扉谈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教育卫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